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曄嵐

關於荷蘭是賤賤迷弟還有跟RR互動(總匯

除了這次的不當蜘蛛俠的話就要當賤賤私生子,小荷蘭之前就常常發糖了XDDD

下面圖多,其實我想做個總整理很久了(((

之前collider的採訪,主持問他下次去SDCC想扮成誰,荷蘭回答賤賤



圖片表達一切(((

不過可惜的是今年的SDCC,荷蘭因為做公益沒參加。

影片網址:(一樣會收在留言裡)

http://collider.com/tom-holland-lost-city-of-z-spider-man-interview/?utm_source=twitter&utm_campaign=collidersocial&utm_medium=social#images














在Brazil接受問題,有觀眾問荷蘭對賤蟲spideypool,還有對於賤蟲合作電影的想法



我找到的影片有把前面葡萄牙語翻成英文字幕,但後面荷蘭的回答沒有字幕我就乖乖補

翻譯:

Q:有很多人支持蜘蛛俠和死侍的cp,我想知道他們是否曾跟你提議和死侍組成浪漫的一對?你接受這個挑戰嗎?你對這個主意怎麼想?(這時候荷蘭簡直點頭如搗蒜wwwwwwww

荷蘭:FUCK YES

後來荷蘭回答:我覺得這個跟死侍合作電影的提議必須發生。我說,這太有趣了!你能想像嗎?嗯...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當伴侶,但一定是朋友、一定是朋友。

原影片網址:

https://twitter.com/LethalDeadpool/status/899052158653530112

還有和媽媽看了RR的電影just friends有20遍,是兩人最愛的聖誕節電影



原影片網址:





論荷蘭跟RR兩人在推特跟IG上的互動的話,就是彼此互fo了推特,荷蘭單fo了RR的IG,然後偶爾按讚,大叔總是按兵不動(((

然後某一天突然就:


RR不知怎麼心血來潮回了荷蘭!!!!

荷蘭:下次想剪個平頭,你們怎麼想?

RR回:我推薦全身巴西除毛,不讓這煩惱我一生。

當然荷蘭也是挺快地回了RR,不過RR不知是沒看到還是沒反應,沒有繼續互動下去。荷蘭可能也是這樣認為,所以......


過了12小時多後,荷蘭刪掉原回復重回(........

原本回覆是:我昨天就做了,好痛!

改成:我昨天就做了,非常光滑...

我的心情、推文下面大家的心情:



正當我想RR沒回覆的話荷蘭會怎麼做( 會不會決定放上除毛照),RR按了推文讚



RR可能覺得這小子很有趣,終於fo了荷蘭IG,沒事按按讚,還捉弄他




大叔還很用心的兩邊的文跟圖都不一樣,推特上的那張有比小蜘蛛的經典手勢,還都tag了荷蘭

用心程度多深?荷蘭不出沒的fb,大叔的發文就變正經了


不過荷蘭可能那天興趣缺缺,只轉了推......(不然RR的用心程度我都快哭了

差點忘記還有這張了,非常古早......



RR:問我睡衣的上衣在哪裏,來吧。



還有說說返校日的賤蟲糖


刷了三遍電影,我只有找到三個,只記下原文然後自己翻,如果有出入抱歉。因為都在不重要的橋段,兩個正片一個片尾清單


1.體育課幾個女同學在聊天,聊到蜘蛛俠

金髮女同學:他大概有,三十歲吧(He's probably like, thirty.)

黑人女同學:你甚至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,如果他是嚴重燒傷呢?(You don't even know what he looks like, what if he is seriously burned...


2.在派對上,Flash認為Peter根本不認識蜘蛛俠,也沒帶蜘蛛俠來派對,嘲笑他:讓我猜,他在加拿大和你的幻想女友在一起?那不是蜘蛛俠,那是穿得一身紅的Ned(Let me guess, he's in Canada with your imaginary girlfriend? That's not Spider-man,that's Ned in the red.)

覺得加拿大跟一身紅很明顯......


3.最後配樂清單上有一首配樂名字是"Maximum Effort",是賤賤在電影裡公路開殺前的一句話,也是賤賤電影的配樂之一喔



目前大概就這些吧,希望這兩人以後繼續擦插出火花

1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